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聰明勤奮,擁有驚人的財富與高尚的品格……我想成為的就是比爾蓋茲這樣的人。他少年得志,如同一道耀眼的閃電劈開了一個時代——高科技時代的帷幕,讓世界知道了智慧的無儘力量!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比爾蓋茲這樣的人。聰明勤奮,不屈不撓。1983年,他準備開發一種各類應用軟件融為一體的軟件,也就是後來風靡全球的Windows,並承諾在一年之內完成。但是事實沒有他預料的那樣,他歷經了波折,也遭到了媒體和人們的無盡諷刺,但是他沒有放棄。我必須學習他這不屈不撓的精神,我平常都非常的懶散,老是半途而廢,只要在想要放棄的時候想起比爾蓋茲就會再次振作起來。比爾蓋茲,他非常厲害,他竟然可以做上首富~!!!沒有想到,他受到了很多的諷刺,還可以變成首富,這簡直就是一個奇迹啊!我想,我如果認真學習比爾蓋茲的精神,也可以像他一樣,成為首富,那時候我 也就變的非常得受人的尊重,那絕對不是個夢想,我一定可以實現,就像現在中國飛天一樣,不再是一個令人煩惱的夢想!!! 

  我想成為像比爾蓋茲一樣的人,請大家支持我,信任我,我一定是NO.1。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