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向?方小朋友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方小朋友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寫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王芳同學: 

  你好! 

  我是廣東省深圳市的一名小學生。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拿出紙和筆,給你寫信。我在班裡屬於上游水平。從上學期開始, 我們班換了一名新班主任。從那時以來,大家互相幫助,共同進步,一些曾經當過“淘氣包”的同學,現在變成了名副其實的“學習迷”。 

  最近,我看到了兩幅照片,使我被深深的震撼了。其中一張照片是一排破破爛爛的平房,門口掛着一個牌子:“某某小學”。另一張是在一個千瘡百孔的小屋裡,講台上的老師在黑板上寫着英語字母,在教英文;下面的同學坐在幾張搖搖欲墜的小長椅上,一遍又一遍地朗讀着那幾個字母。雖然環境很惡劣,但是他們並沒有放棄求知的慾望,沒有停下他們學習、進取的腳步。而我們沿海城市呢?某些同學在很優越的環境下,只顧享受了。 

  學校正在開展“手拉手”活動。打算為貧困地區出一份力。不僅有財政支持,更要有所謂的精神支持。我提出的建議,就是作為小學生,除了可以把自己的零用錢捐給“希望工程”之外,還可以多和這些地區的小朋友通信,溝通千里之外的聯繫。 

  你那邊情況怎麼樣?對於開展“手拉手”活動,你有沒有一些想法?你想提出什麼建議嗎? 

  祝你 

  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你的好朋友:唐老鴨 

  2007年4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向?方小朋友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方小朋友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