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科技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科技活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科技活動 

  南寧市五里亭第一小學五(1)班 潘俊良 

   指導老師 梁少珍 

  今天上午,我們學校開展了迎新年科普實踐活動,在這次活動中,我學到不少科學知識。 

  從六年級大哥哥和大姐姐們的探尋當中,我知道了再生紙是用家裡的廢紙製作的。先把廢紙製作成紙漿,再經過抄造、壓榨、乾燥等等工序,最後,一張白紙就這樣誕生了。我們這些厚厚的課本和作業本也是用這些紙做的吧!以後我要試着開一家造紙廠,生產更多再生紙,讓大家使用。 

  我們來到了中草藥小組的展示區,那裡有各種各樣的中草藥和各種中草藥功效的牌子,如:黃花蒿是菊科蒿屬,一年生植物。它具有抗菌、抗寄生蟲的功效和解熱的作用。兩面針可以治風濕關節痛、跌打腫痛、牙痛、毒蛇咬傷。展示區里還有金銀花、鬼針草、假簍……中草藥。 

  此外,我知道了怎麼樣製作蛋糕,怎麼樣把一件廢品製作成一個精美小掛飾,認識了各種高大樹木的葉子,知道了怎麼樣做水果營養餐。 

  通過這次活動,我不僅了解了很多科學知識,還懂得了很多科學原理。明白了科技給人們帶來的好處,我長大以後要進行科技創新,讓人們過上美好的生活,所以我現在要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科技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科技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