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瓶水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瓶水的故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廣西玉林師育才中學附屬小學五年級 99班  林宇威 

  在一個大都市的商店裡面,靜靜的擺放着四瓶水,故事就從這四瓶水開始講起…… 

  陽光光明媚的一天,一個衣裳襤褸的過路人來到了這個商店。他是何等的衣裳襤褸呀!你瞧:他的頭髮亂蓬蓬的,臉非常臟,紫色的嘴唇上乾裂了好幾道口子,衣服破破爛爛,領子缺了一個角,扣子也有幾個不翼而飛,口袋還劃了好長的一道口子……此時的他活像一個乞丐!他一進門就說:“給我一瓶水!”店主急忙遞上剩下的四瓶水,路人把手伸向第一瓶水,第一瓶水急忙躲開,說:“我才不願意給一個乞丐喝掉!”路人笑笑,買走了第二瓶水。 

  不一會兒,一個作家來了。他經過一天的創作,喉嚨好像要冒煙,他也想要買一瓶水滋潤滋潤喉嚨。第一瓶水還是不肯讓他帶走,於是他拿起第三瓶水,高興的哼着小調,離開了。 

   過了一會兒,來了一個運動員,他汗流浹背,臉被曬得黑紅黑紅的,他拿走了第四瓶水。 

  那一個過路人拿了第一瓶水后,小心地喝了一口,然後他走進了市中心的大樓,推開市長辦公室的門,對裡面的秘書說:“我回來了。 

  原來這個人正是市長,他被人綁架后逃了出來,那時他很渴,是第一瓶水救了他的命,於是第一瓶水被列入了市博物管。 

  那個作家在買了水后想寫一首詩,可找不到靈感。他看了看那瓶水后靈感突發,寫了一首名叫“一瓶水”的詩,這首詩使他成了名人。 

  運動員在買了第四瓶水後來到了運動場,他要參加百米衝刺。在比賽開始前,運動員一口氣將那瓶水喝了個底朝天,頓時,他覺得活力充沛,於是在接下來的比賽中,他得了第一名。 

  唯獨第一瓶水,由於沒人買它,過了保質期,於是在一個狂風暴雨的夜晚,它被扔進了臭水溝。 

  只有發揮自己的才能,生命才過得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四瓶水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瓶水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