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籃球深深地吸引了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深深地吸引了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我正在看電視,翻來翻去,沒有一個好看的。忽然我被NBA籃球賽吸引住了。

  我在一邊跟着看,一邊聽爸爸講籃球的規則。爸爸指着電視說:“中間的那條白線叫中線,剛開始跳球就站在中線上的。最外面的那條線叫三分線,從這裡投進去能得三分,三分線內投進去當兩分;要是別人投球,球還沒碰到籃筐時用手把球拍出去叫蓋帽。要是球已經碰到了籃筐,再用手拍出去的話,那就不是蓋帽而是騷擾,會白白給對手加兩分;籃筐前面有個圓形,中間的那條線叫罰球線,從這裡的一分。

  今天,我和全心浩、林澤浩等五人在學校里打籃球。我和施成臻兩人一組,全心浩、林澤浩、黃星源三人一組。看誰先進十分。我們先發球,我把球傳給施成臻,施成臻馬上來了個遠投,哇!進了!全心浩馬上叫了個暫停,他們利用三打二的優勢連進三球,把比分拉到了六比二。後來,我用三步籃,連進三球,黃星源也進了一球。比分變到了八比八,誰也不能讓對方進球。最後,施成臻和我來了一個絕妙配合,十比八我們贏了!

  以後,周末一有籃球賽,我就會準時觀看。

  湖南常德武陵區常師附小五年級:高爾彤

  

您正在瀏覽: 籃球深深地吸引了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深深地吸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