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擦玻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玻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吃完早飯,天氣晴朗,我媽媽端了一洗臉盆那麼多的水,拿到外面窗戶旁邊放下,我問媽媽要幹什麼,我媽媽說要擦玻璃,我要跟媽媽一起擦玻璃,我進屋去拿出了兩塊抹布,我媽媽又拿出了洗潔精,還有一小瓶子的酒,我家總共有四大扇窗戶,我和媽媽先擦前面的窗戶,我拿起一塊抹布,放到那水盆里,然後拿出來擰乾了,這時我媽媽也拿出了兩塊抹布,我媽媽把那水盆放了點洗潔凈,然後把抹布放到水裡,又擰乾了,就快速的擦起了玻璃,我媽媽這些動作就好像一眨眼似的,好快,我和媽媽先用濕抹布,擦着第一遍,我也是,我拿着抹布也快點的擦着玻璃,我個子不夠高,高處我夠不到了,我進屋子裡拿來一個凳子,媽媽看到了。讓我擦夠得到的玻璃。

  前面的玻璃第一遍擦完了,再用干抹布擦第二遍,我和媽媽用濕抹布擦過的玻璃,再用干抹布擦一下,就會擦乾淨了,玻璃會很亮的,要是看着擦不掉的地方,用抹布攢一點酒,來回擦幾下,就乾淨了,我媽媽擦得快,媽媽怕我累着,還讓我歇着,我不歇。

  擦完第二個遍的玻璃真亮,一晃眼像沒有玻璃似的,前面的擦完了,我和媽媽拿着擦玻璃的用具,來到屋後面,我拿起濕抹布使勁的擦起,屋后玻璃,不一會兒,在我臉上淌下一顆顆小汗珠,就這樣擦完一遍,緊接着擦第二遍,我看着擦好的玻璃,多乾淨,心裡在想,我一定要做一個愛勞動,愛乾淨的人。

您正在瀏覽: 擦玻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玻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