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實的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實的自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的時候我啊,還真的是特別不理解,現在為什麼那麼多人都要去整容呢?特別是更多的人,不僅想把自己整的美美的,甚至還希望自己整成像明星那樣子。太可笑了,一個和別人長得一模一樣旳人,就能獲得別人的喜歡嗎?那麼你還真是太天真了,也別以為做明星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了。

  做明星大多數都是科班出身的,他們背後也付出了努力啊。你的一張臉和別人相像這根本就沒有任何用處,你不可能獲得和別人一樣的榮耀啊。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和生活,幹嘛要放棄你自己現在已經足夠好的生活,去選擇一個根本就不適合你的生活呢?別人過得還不錯的,有滋有味的生活,未必也是和你呀?幹嘛要把別人看上去似乎過得很光鮮亮麗的生活,套在你自己的身上了。我們人呢, 有時候啊,就是喜歡去追求一些太過浮誇的東西了,以至於,我們都把曾經最真實的自己給忘記了啊。真實的自己似乎也因為自己的模仿別人的行為而慢慢消逝了吧。記得曾經聽過一句話,假着假着就真了。是的我們貼身帶的面具,裝一個事情你時間長了,那麼這個面具就是真的了。可是正是因為戴上了這個面具,可以前最真實最純粹的我們呢?就這樣消散了吧,而且就算你的容貌,動作都和那個人一模一樣,可你的內里還是不可能真正的變成他。想想吧,就是因為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人都不一樣,我們都有不一樣的家庭,不一樣的生活環境,有不一樣的想要的未來,我們才會朝着不同的方向去努力,就像相交線一樣,所有線都是平行的,那麼還有什麼意思呢?正是因為不平行只相交才更有意思啊。

  還是那句話,做真實的自己就最美!活出自己最想要的樣子吧,別人過得還算不錯的生活,未必也適合你啊。做真實的自己,交自己喜歡的朋友,別太遷就,也別太假,你也不是個演員,何必設計那些情節呢?最近挺喜歡這句話的啊,是了我們又不是演員,讓自己活得那麼累,每天帶張面具,何必呢?

您正在瀏覽: 真實的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實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