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眼淚是哪裡來的4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是哪裡來的4_1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回到家,把密碼本打開了,這時候我才弄清楚了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原來秀本來就打算要把我給小丫,原來她已經快沒有時間了,可是她為什麼不告訴我。我的心象刀刺一樣!原來一直以來,小丫對我是這麼好,可是他已經不在這邊了,也不知道小丫在美國幹嗎?  

  我是很想和小丫一起,可是我忘記不了秀,快5年了,秀在我心中始終是純潔的,要我忘記她,我做不到,可是連秀也想我和小丫一起。既然是這樣,我要開始忘記你`````我決定了,我要從新開始我生活。 

  我決定了,我要振作起來,我要去美國找小丫,所以我在我家附近開了一家小食店,因為現在我沒有錢,上天對我也不錯,生意很火紅。不到半年時間,我就開了3家分店,而且規模也不小。我已經把時間定好了,明天我要去問一下小丫家人,我要知道她在哪個地方,後天我就出發! 

  來到飛機場,想起了半年前的一幕,心裡通了一下。 

  ``````` 

  終於到了,我按照她家人給我的地址,來到她住的地方。我敲門,可是怎麼沒有人,我只好先去了解一下這裡的環境,晚一點在來找她。肚子有點餓,我找了個地方坐下來吃了點東西,就在這時候,我聽到了一把很熟悉的聲音,我轉過頭看了看,是她!我心裡好激動,她成熟了許多!我走過去,站在她面前,他看到我,好象不認識我似的,只跟我說了一句話:“EXCUSE ME”然後從我身邊走過去!我大聲喊:“小丫”她站住了,慢慢轉過頭來,懷者奇怪的眼神走過來,很奇怪的問我:“你是誰啊,我認識你嗎,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啊”。我覺得很奇怪,我的樣子也沒有怎麼變,怎麼就把我忘記了:“我是利啊,你忘記了嗎?”她好象根本就不認識我:“我不知道。”就在這時候,有人叫小丫,是個女的,我們找了個地方坐下來,慢慢聊。這時候我才知道,原來他失去記憶了,我問這個女的為什麼會這樣,她說:“是發高燒,她一下飛機就進了醫院,然後就失去記憶了,而且有時候會怪怪的,老是自言自語。”這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是這樣。她忘記我了,我現在應該怎麼辦。我看住她的樣子。本來以為她成熟了,原來是一場病使她變成這樣! 

  我們就這樣聊了半個小時,她也了解了我許多事情,也知道我是為了小丫才來美國的。她問我:“那你今天去哪裡睡覺啊。”我這時候才想起來這件事情:“不知道啊,我還沒有想過這個問題啊。” 

  “還好,我們家還有一個空出來的房間,你就和我們一起吧” 

  我跟着她來到他們住的地方,這個晚上我一直在想,我是不是應該離開這裡呢,現在她忘記了以前的事,也不是一件壞事,起碼以前不開心的事都忘記了,可是這次來的目的是要和她一起啊,她現在變成了這樣,我也有責任啊,我是很年應該照顧她的!可是如果這樣,就會鉤起她傷心的回憶!我現在只好在這裡留一段時間,看看在說了。 

  就這樣,我們一起生活了一個月,我看着小丫,每天都好開心哦,我不想破壞的她的開心,所以我決定,明天我回去了,今天晚上,我來到她的房間,她問我:“你幹嗎進我的房間啊”我說:“小丫,我知道以前是我自私,我也不想破壞你現在的生活,所以我決定了,我明天就回去了。”她笑着問我:“你要去哪裡啊,帶上我好嗎”他一邊說一邊搖着頭。我摸摸她的臉,親了一下她的額頭。然後就走出了房間。 

  很快又過了一天,我收拾好東西,和那為姐姐道別之後,就上車了。來到了機場,還有半個小時飛機才開,我找個地方做下來。沒想還是和以前一樣,不過這樣也好,起碼她天天開心`````

您正在瀏覽: 眼淚是哪裡來的4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是哪裡來的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