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眼淚是哪裡來的3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是哪裡來的3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她打的這段話,我心裡好難過,我立刻跑下去網吧,我找到位置的時候,他人已經走了。我只好等到明天在去找她了。 

這個夜裡,我怎樣也睡不着覺,有許多事情想來想去就是想不明白,為什麼今天的事情會是這麼奇怪。就這樣,迷迷糊糊的睡了過去。 

  第二天,我起來的時候,頭好痛,昨天好像做了一個什麼夢,可是就是想不起來,我也沒有多想了。我把一切弄好了,就去小丫的家裡找她,她父母?她已經走了,我這下子後悔了,後悔昨天為什麼要打她。我問他父母:“你知道她去哪裡了嗎?”她媽媽眼裡有點淚花和藹的說:“她昨天晚上哭着回來,對我們?她要和姑姑去美國,我也不知道昨天她發生了什麼事,問她她又不說,我們也沒有多問了”我想了一下,最後對她父母?出了昨天晚上的經過。她們聽了很生氣,但是又嘆了一口氣又說:“是啊,難怪會這樣子,她從小到大沒有給人打過啊,不過他也有錯。”她媽媽有點傷心,一時回過神?:“誒,她去飛機場沒有多久啊,現在好友半個小時啊,你現在可以去找她啊。”我急急切切的說了一聲:“謝謝”就跑出了門坐的士。這一路上我的心急的要命,來到飛機場附近,象電視里的一樣,塞車啊!我看看時間,還有5分鐘,我想跑下車。剛剛掏錢包,這時候才發現我的錢包就在家裡了。我沒有辦法了,怎樣也要做一次了,我迅速的開了車門,跑了出去,司機也開了門大叫:“快給錢啊。”他沒有追來,我?:“回來再給你”我往機場的方向跑去。來到機場門口,聽到了服務機?:“406K班機,飛向美國紐約機場的請上機”我聽到了立刻看着派的號碼跑過去,一看。還要跑3樓。我沒想那麼多,跑了過去,終於來到進口處,只見她剛剛從進口處轉彎進去。我跑過去給警衛欄住了:“先生,你的機票呢”我沒有辦法,我只有大叫了:“小丫~你出來”我叫了幾聲,她終於出來了,可是她不肯相出進口站,就站在裡面一會兒:“我恨你,我不會原諒你的”我見到她的淚水象下雨一樣。我看着她,想說話,卻不知道應該?什麼,我想了一會兒?:“對不起。”她吸了一口氣?:“對不起已經沒用了,你已經傷了我的心了,不能回頭了,不過我還是希望你開開心心,但是我恨你,不過同時也愛你。”她?完,就依依不捨的後退幾步?:“我愛你”?完就一邊搽掉淚水一邊走,最後回頭看了我一眼。我還是沒有留住她。 

  事情又是來得那麼突然,為什麼會這樣的。我一次又一次的傷害她,她還這樣愛我,我這樣對她是不是很賤。我只好走出機場,我之看到剛才那位司機還沒有走。我走過去對他?,送我到我家樓下。在路上司機?:“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你勉強也沒有用。”我沒作回答,我把頭靠到後面去。我的心已經是支離破碎了,想什麼都沒有力氣了。到家了我不急的?:“你在這裡等我,我上家拿錢。”……給了錢,我又回到家裡。 

  這兩天連續發生的事情都很奇怪,我一時之間不知道改如何去接受這突如其來的一切。想來想去就是想不明白。餃子是怎樣來得,房間為什麼會這麼乾淨,日記本的樹葉是哪裡來的。這時候,我腦子好像想到一些什麼事情,可是我這兩天的事太奇怪了,我一時之間想不起來,我的頭好痛,好像有很多螞蟻再咬我。我再自己的床上滾來滾去,這時候我才想起了那封信。我立刻把信拿出來,再看一遍。問題就出來了。 

1:這信是什麼時候放的 

2:為什麼她會知道自己要離開 

3:難道那車~~~ 

  我把事情從頭到未想一遍,那封信是他走之前放進去的,那就是說她早就知道她要離開,為什麼?難道她有什麼事情沒有告訴我,那為什麼在信上沒有?出來,還有的就是為什麼小丫會知道秀的QQ密碼,是不是她們之間有什麼秘密,小丫有怎麼知道我叫秀做老婆,最奇怪的就是前天發生的事,好像有點不太正常,我的疑問越來越多,如果小丫沒有走的話那我就可能可以解開謎底了,可是她人都走了,那我要怎樣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呢,難道我要等她回來才可以解開。 

  思念是我生活的一部分,現在再加上又來了這麼多事情,我不知道如何去應付。

  續~~~~~~

您正在瀏覽: 眼淚是哪裡來的3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是哪裡來的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