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以45角度仰望天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45角度仰望天空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抬起頭,看到了朦朧的天空,白煙環繞,呼吸到了來自天空的空氣。遠方的山越發模糊,我沉浸在思考里……

  天,為什麼這麼藍?無遮無攔的天空中只是多了幾分回憶的雲彩,回憶使它們不肯離開,吹來的風把它們趕走。海,也不過如此。也沒有潔白無垢的天空藍。人生經過幾次輪迴,以45度仰望天空。也看不出來有什麼變化。

  從45度,我看到了最遠處的天空,如鵬程萬里一樣,前程遠大。我看到了我的人生目標,便向前奔跑,追隨我的人生目標。雖然遠在天邊,但我還要嚮往着那個目標跑去。

  朋友,當你情緒低落時,當你成績低迷時。請看一看45度的天空,在那天空的終點,有你想要的答案。你只要向前奔跑,你就會看到最美麗的屬於你的彩虹。

  河北秦皇島青龍縣青龍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朱光照

您正在瀏覽: 以45角度仰望天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45角度仰望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