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拾肆](3)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拾肆](3)_2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得得9

拾肆·「出人意料的結局」(3) 

  “下面由請我們本校最被看好的組合樂隊,也是最後一組表演者——‘Blazed’!大家歡迎!” 

  台上再次傳來主持人的聲音,輪到我們上場了,我拿起了話筒,林微揚和葉涼也連忙拿起自己的樂器,我們一起走上了台。 

  依舊是排山倒海的掌聲和尖叫聲,並不輸給“완벽해”。是啊!畢竟林微揚和葉涼當了這麼幾年的校草,人氣總是不會少的。比起他們來,我這個出現在大家面前的新面孔,就尷尬的多。 

  我鼓起勇氣,向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是‘Blazed’主唱溫然。” 

  “我是吉他手,葉涼。” 

  “我是鼓手,林微揚。” 

  大家的再一浪掌聲讓我心安了些。 

  音樂響起了。 

  “這是一首我自己寫並自己譜曲的歌,名字叫‘當你走了’。”我微笑着向大家介紹這首歌,“這首歌是為了追憶我曾經的知己而寫的,希望大家喜歡!” 

  葉涼開始用吉他和樂了,林微揚的鼓棒也整裝待發了。 

  “我們的曾經在贖罪, 

  錯過了太多的風景。 

  我們的曾經太多傷, 

  湮滅了最後的理性。” 

  我邊唱邊回憶了我和言櫟熙曾經的快樂或悲傷,我是真的想他了。如果曾經,我們的父母沒有仇視彼此的話;如果曾經,他們選擇彼此寬恕的話;如果曾經,我們早些放開的話,一切會不會不一樣呢? 

  “黑色天空綻放孤獨, 

  美好黎明實在太遠。 

  我們彼此心心相惜, 

  卻走不出昏暗地獄。” 

  言櫟熙,是不是無論怎樣,我們都不可能走出陰影呢?你走了,是因為疲憊了嗎?或者你早已經看開,只是為了等我看開,可是我是傻瓜,為什麼看不到前方的光明呢?你等不下去,所以選擇解脫嗎? 

  “當你走了, 

  我看透了。 

  可是一切已徒然, 

  即使放開又何用。 

  當你走了, 

  我會珍惜。 

  可是已找不到你, 

  茫茫人海太凄涼。 

  當你走了, 

  我更寂寞。 

  你曾經讓我快樂, 

  你亦可讓我痛苦。 

  當你走了, 

  心也碎了。 

  親愛的你已解脫, 

  何苦折磨我一生。” 

  唱到高潮部分,我整個人都融入了歌曲中,臉上有什麼濕濕的東西,大概是淚吧!親愛的,你解脫了,我是該祝福你的,可是,你會折磨我一生。 

  “如果有那麼一天, 

  我遇見另一個你。 

  那究竟是幸運呢, 

  還是上帝的懲罰?” 

  在失去你之後,我為什麼會遇見Henry?他和你張的一模一樣,或者他就是你,然而他卻把我當成的陌生人。這是上帝給了我機會,讓我再次遇見另一個你、彌補你,還是上帝給我的懲罰,讓另一個你不記得我。 

  音樂停止了,歌曲唱完了。 

  我用手臂拂了拂臉上的眼淚,然後清了清嗓子,和林微揚、葉涼一起謝幕。 

  當我們已經離開舞台許久后,觀眾們似乎才反應過來,抱以熱烈的掌聲。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心理作用,這掌聲甚至超越了“완벽해”所得的掌聲。 

  回到後台,我深吸了一口氣,換回了平靜的表情。 

  不知道從哪裡傳來了掌聲,微微抬眸,竟然是韓羽哲。 

  “你的表現很好。”或許是我看錯了,他的眼裡竟然有一點兒讚賞,“很感人,我剛剛坐在台下有認真看。” 

  “謝謝。”我淡淡地應了一句。 

  “妹,剛才表現很棒!真的。”葉涼對我晃了晃大拇指,我怎麼感覺,那麼像是在誇獎一個小孩子。 

  “是啊!簡直是太感人了!”林微揚做了個誇張的手勢。 

  我燦爛一笑,“你們也很棒啊!我們合作很成功。” 

  到了搬獎的時候了,所有組合都站在了舞台上。 

  我的心有一種莫明的緊張和期待。 

  “第一名,‘Blazed’樂隊!” 

  啊!我們竟然超過了“완벽해”成為了第一名,真是太好了!當獎盃和獎品發到我和葉涼、林微揚的手中的時候,我們的心情是無比喜悅的。 

  台下響起了一片歡呼,大家叫着我們樂隊的名字。 

  “下面由請我們的第一名組合,為大家講幾句話!” 

  我看了看葉涼和林微揚,他們的眼神都一致告訴我,讓我去講話。 

  於是,我拿起了話筒,“很高興能獲得這次音樂會的第一名,非常感謝支持我們的同學們!同時,也歡迎兩位韓國交換生,來我們學校!” 

  “第二名,‘완벽해’組合!” 

  …… 

  音樂會結束后,我們三人避開眾人,一起去了一家豪華的西式餐廳,打算好好慶祝一下! 

  我們三人的心情很好,雖然說,我們自我感覺表現還不錯,但是沒有想到,票數真的超過了완벽해’組合,畢竟,他們的表現也是很棒的!而且,是很般配的標準完美情侶組。 

  “今天好Hi啊!你們儘管吃,我請客!” 

  難得林微揚請客,也難得獨自來這麼豪華的餐廳,於是,我和葉涼很不客氣的點了一大桌東西,三個人盡情地吃了起來。 

  “那個韓羽哲以後,大概不會那麼囂張了。”葉涼邊吃邊說著,差點兒被嗆到了。 

  “是啊,是啊!”林微揚也攙和了起來,“看他那個拽樣兒,我就生氣!這次,也算是給了他個下馬威。” 

  “我覺得啊!他會繼續囂張下去的!”我搖了搖頭,“他啊!不會罷休的。” 

  葉涼奇怪地看着我,“你怎麼會知道?” 

  “我看人啊,不會錯的!”

您正在瀏覽: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拾肆](3)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天空有點兒澀i[拾肆](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