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個子嬌小、白白胖胖的小白鯨。是比大象還要大十幾倍的海洋哺乳動物,我們大多數性情溫和、是人類的好朋友。 

  我因為體形像魚,許多人叫我鯨魚,我本來是生活在陸地上的,由於環境的變化使我的前肢和尾巴漸漸變成了鰭,後肢完全退後了,才變成了魚的藍鯨是世界目前最大的動物,體重為140噸左右,最重的記錄為178噸。它的小寶寶剛剛生出來時也有8米長,其體重一般可達3噸,藍鯨寶寶可稱為最大的寶寶。蠟大部分的鯨已頻臨滅絕,體重最大的藍鯨兄弟在20世紀就被你們人類所殺滅,目前僅存不到50頭,說起來就傷心。 

  我的呼吸就像一個噴泉,十分美麗壯觀。你們看見的其實是水分在空中突然凝結產生水蒸氣。 

  虎鯨長有獨特的黑黑、雪白的斑紋,它天生列暴兇狠、血成性,小朋友可不要靠近它。 

  介紹藍鯨和虎鯨兄弟,我請求人類請不要殺我們,一定要保護我們,親愛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