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介紹《兵器大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兵器大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我們中國有幾種坦克嗎?其實有兩種,第一種是59式坦克,另一種是98式主戰坦克。除外,還有美國的M(A)坦克,這種坦克的火力雖然猛,但耗油量非常大。在我們居住的地球里,在那一望無際的海洋中,僅僅停留22艘航天母艦,其中光美國就有12艘,英國3艘,俄羅斯2艘,其餘5個國家各1艘。 

  在所有的坦克中,我最喜歡德國製造的“豹”系列坦克,它的火力非常強大,防衛性能也很好,是世界現役主戰坦克中綜合性能最優秀的。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開着“豹”系列坦克,還有許多朋友也開着,把日本敵人打得丟盔棄甲,驚慌失措,我們歡呼起來:“Yes,我們勝利啦!” 

  現在你知道這本書的大概內容了吧,到時候我讓你們看看,你們一定會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您正在瀏覽: 介紹《兵器大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兵器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