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中,有許多老師像辛勤的園丁一樣教給我了許多知識,讓我至今難以忘懷。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我們現在的班主任——牛老師。 

牛老師個子高高的,不胖不瘦,高鼻樑,深眼窩,目光有時慈祥,有時嚴厲。她從三年級開始帶我們,到現在已經兩年了,她雖然對我們很嚴格,但有時也會給我們開開小玩笑,講講小笑話等。牛老師在生活中和學習上對我們非常關心,有三件事令我難忘至今…… 

  三年級的一節語文課上,牛老師正聚精會神地講着課文《和氏獻壁》。我的手不知不覺伸進了桌子的抽屜里,牛老師正好來到了我的身邊,用那嚴厲的目光看看我說:“你幹什麼呢?”我臉刷一下子紅了,半天說不出一個字來。老師也再沒說什麼,轉身向講台走去。雖然我犯了錯老師沒批評我,但以後我上課再也沒有走過神。 

  四年級有一節自習課上,我有道題不會,想了 半天想不出來。這時,我看見牛老師想我投來溫柔的目光並問我:“怎麼了?這道題不會嗎?”我點了點頭。牛老師耐心的教我方法,我很快的做出了正確答案。 

  還有一次上課,牛老師問我們《挑山工》這篇課文告訴我什麼道理。我突然覺得肚子難受,就舉手給老師說了。牛老師馬上給爸爸打了個電話,過了一會爸爸來了。牛老師臨走時還叮囑我:“去醫院好好看看,這幾天好好休息。” 

  雖然教師節過去了,但是我還要對牛老師說聲:“祝您節日快樂,天天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