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介紹布城的植物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布城的植物園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布城是我國一座現代化的新興城市,也是我國熱門的旅遊景點。植物園是我國最熱門的景點之一。

  進入植物園時,我們會看見一個遊客中心。在那兒,遊客們可以挑選及購買心儀的紀念品。越過橋后,我們會看見位於植物園中心的大陽公園。

  在太陽公園的東北方種植了許多棕櫚樹。棕櫚樹的種子有許多功效。它可以用來提煉成棕油等等物品。

  植物園裡的西南方郵件餐廳。我們可以到那兒用餐歇息。西方和西北方則有着亞洲植物區、美洲植物區和非洲植物區。那兒種着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還要罕見的萊佛士花和泰坦魔芋花——屍香魔芋呢!

  如果世界上的植物都絕種了,人類將無法生存。畢竟我們人類還是要靠植物呼出的氧氣生存啊!植物和人類是息息相關的。六年級:叫我婧吧!

您正在瀏覽: 介紹布城的植物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布城的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