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是一縷陽光,溫暖着我們幼小的心靈;老師,是一盞指明燈,指引着我們走向光明;老師是……五年來,我有過許多的老師了,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王老師。 

  王老師是我剛上幼兒園中班時的英語老師。她中等個,披着黑黑的長發,有雙又大又黑的眼睛,總是微笑着給我們上課。 

  王老師很有創意。上課前,她會在黑板上畫一條大魚,張開大嘴,然後在大魚嘴巴前,排放着兩塊帶着磁鐵和顏色的魚餌。“這是幹什麼?”同學們都在下面小聲議論着。“同學們,我們把全班同學分為兩組,男生一組,女生一組,藍色代表男生隊,粉紅色代表女生隊,下面我們來做一個遊戲。”一聽說要做遊戲,我們可高興了,個個好奇地望着王老師。“遊戲是這樣的,男生隊和女生隊來比賽,只要男生隊中有一個人上課不認真,我們就把藍色魚餌向大魚的嘴巴移動一步,同樣的,只要女生隊中有一個不認真的同學,我們也把粉紅色魚餌向大魚嘴巴移動一步,到時候看哪一隊先被大魚吃掉。”王老師接著說。就這樣,我們全班同學上課都很認真了。 

  王老師還很幽默。上課的時候,要是有小朋友沒有坐好,就會被懲罰。懲罰什麼呢?當然是扭屁股啦。為什麼要表演扭屁股呢?理由是我們班的同學都是屬猴的,王老師說我們的屁股都是紅紅的。我們很好奇,所以她要罰沒坐好的同學把屁股舉得高高,讓全班同學來看看他的屁股是不是紅紅的。 

  王老師上課既有創意,又很幽默。也很關心、愛護我們。她宛如一棵大樹,我們春天倚着她的幻想,夏天倚着她的繁茂,秋天倚着她的成熟,冬天倚着她的沉思。 

  王老師,您我最喜歡老師。我永遠愛您! 

  民治小學,三年級(5)班):黃婧怡 

  指導:華創時代教育黃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