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老師

  提起舒麗麗老師,大家已經很熟悉了,他是我的班主任,也是我最喜歡的老師,我十分尊敬的老師。

  她20多歲,中等身材,圓圓的臉上嵌這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薄薄的嘴緊閉着,看起來並不是很漂亮。但在我心裡,她卻是智慧的化身,是指引我的引航燈。

  記得每當中午放學的時候,舒老師總是送我們走到馬路邊,還一再囑咐我們,一定要小心的過馬路。她還一直注視着我們,直到看不見我們她才返回學校。她就像母親一樣時刻關心着我們,照料着我們,正是她那慈母般的心,讓家長們能安心工作,使我們平安度過每一天。

  記得上三年級的時候,我被一位同學無緣無故打了,老師知道了,嚴厲的批評了那位同學。那一刻,我感到舒老師好像是一棵大樹,為我遮風擋雨,在她的精心呵護下,我才能茁壯成長。

  舒老師學識淵博,教學經驗豐富,上起課來總是那麼輕鬆、那麼活潑、那麼生動、那麼有趣。我們特別愛聽她講的作文課,她的作文課總是那麼簡潔生動,引人入勝,使我們興趣倍增。我們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作文,逐步懂得一點寫作的“竅門”。記得一次作文課,舒老師讓我們寫讀後感,我們都蒙了,我心想:“我最不會寫讀後感,怎麼辦呢?”舒老師和藹可親的告訴我們:“寫讀後感時,要把你領悟到的寫出來,也可以寫你最喜歡的一個人物,你最喜歡的一個故事或是最能感動你的故事或人物。”我們聽了,寫出來的讀後感,篇篇都像是把你引進了故事中,在故事的海洋里盡情遨遊,暢想。

  我就是在舒老師這樣細緻入微的指導下學習寫作的,我在小學生優秀上還發表了我自己的作品呢!這離不開舒老師平時的辛勤培育啊!

  舒老師自己的青春都用在教育我們怎樣做人,教我們學習知識。她就像一根蠟燭,默默地燃燒着自己,照亮着別人;她就像一個園丁,培育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