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是園丁,老師是蠟燭。老師就像我們的親人。是誰教會我們知識?是誰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那不就是我們的老師嗎? 

  我認識那樣一位老師,她是一位教學經驗非常豐富的老師。她給我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您也是我最喜歡的老師。 

  那是剛教叫我們的時候,我們的膽子都很小,上課不敢發言,生怕說錯。每當這時,您總是親切又和藹地說:“別害怕,就是說錯了,老師也不會批評你們的。如果你每個問題都答對了,就不需要我們老師了。”這是您的眼睛流露出了鼓勵的目光。 

您對我們慈母般的關懷和愛護,如春天的陽光,溫暖這同學們的、心,在我眼中,您也是一位最好的老師。 

  有一次,禽感一流時,每天早上您都會來問問我們的體溫及情況,而且您每天都要比我們早到學校,用84消毒液,為我們的課桌椅消毒,為此您的幾條牛仔褲都花了。 

  還有一次,在回家的路上,我遇見了您,看見您的手裡抱着一堆本子,我過去跟您打招呼時才發現那些是我們的本子,頓時,我明白了,原來我總以為老師給我們批改作業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有時候我做業多了,心裡就會不開心,心想今天作業太多了,又沒的完了。直到現在我才明白您回家的“作業”比我們多一倍,不,是多幾十倍! 

  這就是您,我最喜歡的老師——許華英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