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灰太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灰太狼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喜羊羊與灰太狼》里的灰太狼很想吃到羊村裡的小羊,可每一次都吃不着,即使捉到了,聰明的喜羊羊也會讓它功虧一簣。假如我是灰太狼,我要改變一下灰太狼的形象,說不定讓你覺得比電視中的灰太狼還“可愛”。

  假如我是灰太狼,我會與小羊們和諧共處,絕對不會再去羊村抓羊,而且,當羊村有困難時,我會伸出手來幫助他們。

  有一天,我走在“羊腸小道”上,忽然聽見有人喊救命,我拔腿就跑了過去。一看,小野豬要霸佔懶洋洋的家,懶洋洋嚇得直喊救命。我想:我一定要幫助懶洋洋,打敗小野豬。這時,我拿出了我的“嘰里呱啦魔法棒”,立刻交給懶洋洋,同時讓懶洋洋說:“打敗小野豬”,可懶洋洋認為:我總是抓他們,我怎麼可能會幫助他們呢?懶洋洋得意地說:“灰太狼先生,你就不要在妨礙我,要不的話我的家就沒了,那我跑你家去睡!”這時,我不管那麼多了,我走上前去,想和小野豬決鬥,小野豬說:“小樣!你那麼瘦小,怎麼可能你贏呢?真是!”我靠近它,舉起右手就向小野豬的臉打了過去。懶洋洋覺得不可思議,他大喊:“灰太狼先生加油!”我們打了3個回合,我勝利了,懶洋洋的家也安全了。

  懶洋洋跑去村長實驗室,跟村長說:“今天灰太狼幫我打敗了小野豬!”村長笑道:“看來灰太狼想和我們和好呀!”懶洋洋立刻跑回青青草原,和我說:“灰太狼,我們村長同意了你和我們和好!”就這樣,我就和羊村和好了。

  我笑醒了,原來是場夢。雖然這是一場夢,但我希望在現實中,羊和狼真的可以結為好朋友。

  培英小學五年級:趙安琪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灰太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灰太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