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灰太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灰太狼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喜羊羊與灰太狼》是一部好看的動畫片。我想大家一定十分討厭裡面的灰太狼,因為自古以來,狼在人們的心中是壞形象的代表了,況且它還想傷害人見人愛的小羊。可我卻是正好相反,我喜歡灰太狼因為它十分忠誠,而且做事堅持不懈,永不言敗。

  狼,總是要吃羊的。灰太狼也一樣,它每天都絞盡腦汁地想抓羊的辦法,研製抓羊的武器,可五百多集的動畫片中,它每回都是以慘敗告終。有時候,我都覺得它太無能了,付出了這麼多,居然連一次都不會成功。可它卻不是這樣想的,灰太狼並沒有放棄,它一而再,再而三地從失敗中爬起來,並且想了很多的好點子。雖然每一次灰太狼的詭計都會被喜羊羊的聰明才智一一識破,但它的金典口頭禪“我一定會回來的!”正說明了它永不放棄,直到抓到羊的不懈努力。不知不覺間,這句話也掛在了我的嘴邊。每一次遇到挫折或成績不好的時候,我都會在心裡暗暗的對自己說:“我一定會回來的。”

  記得有一次語文考試,因為我太粗心,所以只考了70幾分。作為一位班幹部,我感到很難為情。面對老師的批評,同學的嘲笑,還有父母的懲罰,我心裡很不是滋味,酸酸的。“難道我真的那麼差,我真的不行?”我問自己。“我一定會回來的”。突然,我想起了灰太郎的這句話。“對,我應該向灰太狼那樣,不認輸,只要努力,下次一定能成功。”。

  是啊!灰太郎的忠誠和堅持不懈,永不言敗的精神確實值得我們學習。它雖然是壞形象的代表,但它告訴我們:做一件事,既然已經開始做了,就認真的做,不應該做到一半就放棄。

  五年級:汪雨柯

您正在瀏覽: 我愛灰太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灰太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