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科技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海,相必大家一定都有所了解,那是世界大都會,有許多有趣的景點,自從世博會在上海舉行后,就更有人氣了。我心裡痒痒的,決定和爸爸去科技館好好遊玩一番。

  走進科技館,我看到了一個懸在空中的巨型水龍頭,還在不斷的噴水呢,我覺得非常奇怪,心想,為什麼會這樣?難道那水龍頭被施了什麼魔法?這個水龍頭一天二十四小時不停的噴水,是不是太浪費了呢?我把心中的疑問提了出來,爸爸想了想說:“那個水龍頭應該有一根柱子支撐着,至於水去哪兒了,我不知道,不過,我肯定那水不會被浪費,可以再次回收利用。”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又走了一會,我看到了六盞連在一起的燈,燈旁邊還有一個把手,當你握緊手把用力搖之後,那燈便會亮起來,真神奇。我走上前去搖了一下,才亮了兩盞燈,我爸爸走上前去,才搖了幾下,六盞燈全部亮了,真不愧是爸爸,力氣可真大啊!我認為,這是一種非常低碳環保的燈,但就是太費力了。

  繼續前行,有一輛自行車,我便騎上去了,騎啊騎啊,騎啊騎,卻還在原地,我往下一看,原來是固定住了,我想這又有什麼稀奇,再一看,不得了,旁邊竟然有一副骨架也在騎自行車,着實把我嚇了一跳呢!當你停下來時,旁邊的骨架也就漸漸消失了。既刺激又有意思。

  其他的我就不多說了,有興趣的話自己去看一看吧,總之,科技館內有許多有趣,環保的“另類事物”,可以使人大開眼界,懂得環保等重要知識,是個旅遊的好去處。

  五年級:潔芳

您正在瀏覽: 科技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