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科技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科技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昨天老師說:“可以去科技館。”一下課我立馬去報名。到了下午老師便宣布了去科技館的名單:李書琴、黃嘉依、蔣雨婷、歐陽佳欣、汪傲寒和我。

  今天7:55分我們在學校門口集合,8點鐘上了車。在途中我們看見了:東田麗園、肯德基、東莞軍分區等。並且這是我第一次出遠門,因此我看見了許多陌生的景色,比電視上的還美上一百倍。過了半個小時終於到了科技館,剛進來就有一位導遊帶我們參觀。

  我們首先進入了一樓的歷史篇裡面有虎門銷煙的一部電影,還有一些布做的人拿着槍跟英國打戰。

  接着進了二樓的經濟篇。在裡面記載了許多的地方的經濟情況例如:虎門、東莞、深圳等等。

  跟着上了金閃客。那裡面有許多的東西,比如說有一個像炮彈的東西。

  最後,說一說文化篇吧,一進去便看見了十幾個雕像,其中有幾個然我印象非常深刻的就是邱少雲的偉大雕像,他身高大約1米多,但我說他很偉大並不是因為他的威武而是因為他為了使部隊能打勝仗而自己卻被烈火燒身巨大疼痛,紋身不動,最終壯烈犧牲。又過了10分鐘,我們就離開了科技館坐車回去了。

  我通過這件事明白了:我們因該像邱少雲學習不因該只為自己要多為別人着想才對!

  五年級:鍾兆雄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科技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