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床 標籤:我的小床作文

  我四歲生日的那一天,爸媽送我一張小床作為生日禮物。 

  小床是用上好的木料製作的,設計精美,每天夜裡她溫柔的臂膀馱着我進入夢鄉。白雪公主在夢中歡快地舞蹈,淘氣的“一休”在快樂地遊戲,月亮姐姐在賞月,葉老先生院子里那綠綠的爬山虎長高了。躺在小床上入夢,我彷彿走進了歡樂的海洋。  

  我的小木床像智慧的小天使,每天一早小鬧鐘叫醒我,我麻利地穿好衣服起床刷牙洗臉,背着書包上學校。利用一大早美好的時光,我輕鬆愉快地朗讀着課文,腦子裡彷彿有着用不完的智慧和力量。 

  我喜歡小木床,躺在小床上我夢想長大成為一名老師,帶着小朋友們遨遊在知識的海洋;我夢想成為一名醫生,為病人救死扶傷;我夢見我是一名體育健兒,用刻苦的鍛煉換來了金牌為國爭光;我夢想我是月亮姐姐在電視屏幕上為小朋友們帶去歡樂。 

  我靜靜地躺在小床上,小木床猶如可愛的小精靈,安靜地聽我訴說心裡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小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