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小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小荷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儘管我並不願意。 

  我早就料到有這一天了。 

  在小荷裡面,我還有很多很多話沒有說。 

  今天,我想對我的朋友說一點話。 

  木魔姐姐,我得走了。我幾年以後,也許會回來的。QQ我也上不去了。也許,從我們認識的那一刻起,就註定了我們不會經常見。我們是從聊天室認識的,對吧?姐姐,我有一個問題:你為什麼要總把我的《水晶8劍》推薦?那個寫的並不好呀!難道,你對我有信心?告訴你和看這篇文章的所有的人,《水晶8劍》的結局並不美好,美好的是《夢晶十劍》。還有,相信姐姐看國《七劍傳奇》吧。《七劍傳奇》裡面的艾米實際是魔教的人。〈笑到最後〉的小雲兒,更是一波三折。還有,〈用心飛翔〉的翠兒最後喊了一聲:“現實中的飛,我不會,但是,我會用心飛翔!”你知道其中有什麼意思嗎?…… 

  漂亮仙子姐姐,謝謝你對我的〈為什麼〉的解釋。我似乎明白了,雖然班裡的同學不喜歡我,但是,各有各的好處;雖然班裡的同學勾心鬥角,但是,那與家長的教育有關。是呀,他(她)們畢竟是人,不是天使,心靈,都不是非常純潔,但是,都會有純潔的地方;心底,也都有傷疤。誰會真正的了解到他(她)們心底的故事呢?每個人都有秘密,每個人都喜歡獨自遐想心底的秘密,每個人都不喜歡別人宣傳自己心底的秘密呀!姐姐,好久沒見到你了。也許,當你正在看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已經走了。…… 

  靜海豚妹妹,你在嗎?為什麼最近幾天我去聊天室都沒有看見你的蹤影?你還好嗎?我們現在的緣分,老天似乎不給了吧!記得,以前,我們是靠緣分成為姐妹的,對不對?現在,祝願你在小荷裡面,作文越寫越好!…… 

  …… 

  還有許許多多的小荷朋友,我已經不能一一道別了。小荷的朋友們,不管是有一面之緣,還是有很深的情誼,我都不會忘記,都會永遠存在心裡。總之,小荷的朋友,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今晚,也許就是我在小荷的最後一晚了。也許,多年以後的哪一天,我又會重新來到小荷。反正,我永遠不會忘記——小荷。 

  小荷,你是我永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再見,小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