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啊,對於我來說,溫暖是個很簡單的東西。是的溫暖或許真的很簡單, 來自你心房的悸動,心間有時候會有一股暖流緩緩流淌,那就是溫暖啊, 請不要忽視這一點一滴的溫暖,溫暖有時候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奢侈,它很簡單, 簡單到你也不曾想到過。

  是的真的特別簡單,溫暖就是這樣,不知道大家對溫暖的定義是怎麼樣的,反正在我心裡溫暖很簡單,有時候旁人的一句小小的溫柔,一個簡單的關心,我覺得這就是對我最大的溫暖了吧,至少我很滿足。我今天的溫暖也特別的簡單,我卻覺得很溫馨啊,至少我自己的心裡特別舒服,感動着,憧憬着,一切都是美好的。溫暖是我今天在熬夜寫作業奮筆疾書,其實心裡很掙扎,很難受,一個人那麼晚了還要繼續寫作業,不能停歇真的是一件特別累的事情啊,覺得心裡無力極了,甚至開始昏昏欲睡。這個時候門外輕輕傳來了叩門聲,噢,原來是母親,我有點奇怪她進來幹嘛,剛想讓她不要來打擾我寫作業的時候,她卻捧了一杯牛奶遞過來,我震驚了,有些不可思議,這是一個粗神經的母親做的嗎?不過我還是解決了母親我現在已經想睡覺了可是不行,喝牛奶會讓我更困的。母親這時候輕輕笑了一下,說道嘗嘗會有不一樣的地方的。我拿起牛奶,輕輕抿了一口,終於才發現其中不一樣的地方,這牛奶的味道竟然不是我熟悉的奶香,而是薄荷味的,是的,似乎也不能說是薄荷味的,明明奶的醇香還是留在裡面的,抿一口,香甜可口,甜滋滋的味道呢。可是少了點牛奶的腥味,多了點薄荷的淡香味,薄荷是提神醒腦的東西,再加上牛奶的香甜可口,一瞬間我真是覺得自己太幸福了,有那麼一杯好喝的牛奶,又有那麼一個細心的愛我的母親,溫暖或許就是這樣簡單吧。

  簡簡單單的溫暖,卻是我最憧憬的,也是我最享受的。

您正在瀏覽: 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