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抓鼠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鼠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它,雖然沒有松鼠那樣毛茸茸的大尾巴,也沒有白鼠那樣摸上去異常舒暢的毛,但是,但是,它靠着聰明的頭腦贏得了我的我的喜愛。它就是……你們應該很清楚它是誰吧?哈哈,它就是一隻無比聰明的小倉鼠。

  一次,我在客廳里看電視,把它放在書房裡,在我看的津津有味的時候,突然,一個碩大的黑東西正在移動,我懷疑是一隻蟑螂,可是,我又想:蟑螂有可能長那麼大嗎?於是,我回頭一看。啊!居然是小倉鼠,我急忙起身跑到它面前,一手過去,想抓住它。我都說了,它哪有那麼好抓啊——被它跑了。

  這次可不得了了,因為它跑到了我的房間里,我緊追不捨,它跑到床底下去了,我也跟着爬了進去,正當我上半身要進去的時候,惡運又來了,我的屁股卡在了床外,真是糟透了!我爬回床外,心想:看來這次只能在外面等它出來再抓了!

  大約等了30分鐘左右,它終於在床邊欲出又止了,它是在看我有沒有在外面,如果不在,它就要出來了,我趕緊悄悄地走到房間門口,等它跑出來。哈,真在我預料之中啊!我出房間不久,它便慢慢地爬了出來。

  看它出來了,我馬上雙手齊下,抓住了它,抓住它以後,我驕傲的對它說:“哼!不管你怎麼逃!都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

  福建省東鋪頭中心小學五年級:黃桂棋

您正在瀏覽: 抓鼠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鼠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