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調皮、滑稽的“小”同桌,我感覺他的思維很幼稚。我給他起了一個外號:“搞笑專家”。他自己給自己起了一個綽號:斜眼白虎。專門偷看我的作業。我來介紹一下他的“英雄”事故。他身高一米六,體重70斤;長着粗眉大耳;經常穿着一件黑白相間的短袖汗衫,一條黑褲子;經常戴着一條紫色的“項鏈”。有一次,這位“搞笑專家”站起來回答問題,結果,被老師發現了他因為不認真,把衣服穿反了,不由說了出來,笑的同學們前仰後合、合不攏嘴,差點笑塌房頂,笑破肚皮。一到寫作業時,他就把“斜眼白虎”的本領使了出來。我一看他,他馬上把頭扭到另一邊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我不看他,他就把眼睛睜得滴溜圓,像葡萄似的。一不小心,就把我的作業順手牽羊的“牽”走了。他就是我的同桌:張世隆。

  河南漯河源匯區漯河小學五年級:欣然勿忘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