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校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幸福的校園

  清晨背起夢想的書包,迎着絢麗的朝霞,我們像一隻只快樂的百靈鳥,飛向幸福的樂園——糧食市小學。

  聽,朗朗的讀書聲劃破了校園的寧靜;看,一張張笑臉詠讀着祖國美好的詩篇。我愛美麗的校園,因為有我們敬愛的老師,她們不辭辛苦,像辛勤的園丁,為我們這些“小樹苗”澆水、施肥和剪枝,使我們茁壯成長,將來成為國家棟樑之才。

  我是一名幸福的小學生,因為在學校里我可以學到很多文化知識。語文課讓我學會了讀書寫字,使我可以在文學海洋里暢遊。數學課讓我學會了科學計算,在生活中可以幫奶奶算賬,幫爸爸測量傢具的長度,幫媽媽計算烤麵包的時間,他們都誇我是個好孩子。我喜歡美術課,因為可以用七彩的神筆,畫出色彩斑斕的生活。品德課教會了我文明禮貌和助人為樂的精神,使我成為一名優秀的好少年。科學課將我帶入科技新時代,讓我領略自然界的神奇。

  在校園裡我是幸福的,不但有老師對我精心地呵護,而且還有同學對我熱情地幫助。當我遇到疑惑的問題,老師會耐心認真地為我講解,直到露出領會的笑容。當我忘記帶文具盒,同學們會遞上削好的鉛筆,我內心充滿着對大家的感謝,同時我也會用心地回報大家,如幫生病的同學補課,借給同學學習用品,幫大家搬運書籍等等。我們都幸福地生活在這個溫馨的大家庭里。

  校園的生活是美好的也是幸福的,因為有我敬愛的老師,有我親愛的同學,還有校園裡充滿感情的一草一木。無論現在還是將來,我都永遠愛着“幸福的糧食市小學”。

  五年級:崔凱端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