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包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家裡閑着無聊,就想找些事去做,恰巧經過廚房。看見媽媽正在包餃子呢!我心裡就想,既然沒事可做,不如就學學該怎麼包餃子,既可以打發點時間又可以學習一門好絕活,真是一舉兩得!心動不如行動。

  我馬上就來到了廚房哀求媽媽讓我學習包餃子,媽媽一開始有點兒為難,但最後在我苦苦哀求的情況下,媽媽還是答應了!

  我原本以為包餃子,是件很容易的事,但是沒想到並非如此。一開始我學着媽媽拿起一張餃子皮,然後就弄了一些餡,沒想到餃子餡弄的太多了,那張餃子皮只好白白“犧牲”了!

  接下來的我吸取剛才的教訓,不敢放太多,但餃子餡這回不是放太多而是放太少了!!這個餃子就像是一個餓了很久的小動物。多次受到挫折的我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撅不掙!在我正想放棄的時候,媽媽告訴我: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我肯努力,我就可以成功!

  在媽媽的勸阻,我打消了放棄的念頭,這次我小心翼翼的,這餃子餡,我既是不敢放太多不敢放太少,終於一個像樣的餃子,出現在我和媽媽的面前。我依照這個步驟,做了許多餃子,雖然比起媽媽包的餃子,我不算是好,但我始終相信“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餃子可以下鍋了!不一會兒,餃子蒸好了,吃這自己做的餃子,心裡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

  這回我不僅學會了包餃子這門絕活,同時也明白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的道理!

  風上小學四年級:林澤瑩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