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包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中的一天,我們家要包餃子。於是,媽媽分了工那我去買餃子皮,,他去買餡的材料。

  餃子皮和做餡的材料都買來了,我們要做餡了。我把一根根韭菜,對齊切成一小片一小片,媽媽這把肉剁好。兩件事都完工了,我把兩樣東西放進一個盆子里,經媽媽指導,我把芝麻油和一些醬油倒入盆中,又用力的攪拌。

  包餃子前的一切“手續”都辦好,要開始包餃子了。

  我拿起一張餃子皮,平鋪在受傷,用小湯勺放了一點兒,然後和起來,捏緊“哇!你包的這是什麼啊?”媽媽大叫道。“餃子啊!”我撓了撓耳朵,“怎麼了?”“你這是餃子嗎?你的餃子還挺有造型的哦。像一個嘴巴沒有合緊,吃進去的東西有一半露了出來,笑死人了。”媽媽諷刺道。我又重新包了幾個,但還是不太向陽。這時候,媽媽臭美道:“你面前可是有一位大師,你就不請大師指點指點?”我沒辦法,只好無奈地請“大師”指點。後來,我在“大師”的指點之下,我終於完成了一個像樣的餃子。

  就這樣,我學會了包餃子。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