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包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包餃子 

我很喜歡《真心英雄》這一首歌,更喜歡歌里的這句歌詞“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我覺得這一句歌詞說得很對。今天我遇上了這樣的事。 

媽媽今天買回來了一些餃子皮和肉,我看見她們包得真熱鬧,於是我也去學着包餃子。開始包餃子了。媽媽手裡拿着餃子皮,我也跟着手裡拿着餃子皮,媽媽把肉包到皮子里,我也把肉包到皮里,媽媽折餃子,我也折餃子,什麼也給着媽媽做,可是我們得到的結果可不一樣,媽媽包的餃子雖然陷又多但是小巧玲瓏非常精緻,像一個個白胖胖的小娃娃。可是,再看看我包的餃子,有的餃子張着大嘴巴,有的餃子脹破了肚子,有的餃子沒吃飽,耷拉着頭,垂頭喪氣的,還有的裂開了小嘴,嘲笑我呢。我氣得直跺腳,把餃子皮扔到桌上。媽媽連忙笑着對我說:“傻兒子,生氣了。你不是喜歡《真心英雄》裡面的“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這一句歌詞嗎。來媽媽教你,再來跟媽媽學。”這時,我的氣一下子給消了,我重新拿了一塊餃子皮,學着媽媽的樣子把他平攤在手上,另一隻手拿筷子去適量的陷放在餃子皮的中間,然後用筷子頭,粘點清水摸在餃子皮四周,然後把餃子皮合攏,輕輕的給它疊皺。哇!我包的餃子跟媽媽的餃子一模一樣,我一蹦三尺高,大聲叫到:“我會包餃子了!”媽媽笑了起來,我也跟着笑了起來。 

我們做每一件事情,我們都可能會失敗,但是你只要不放棄一定會成功,連包餃子這樣的小事也是這樣的。 

包餃子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