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超級指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指揮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給我們的伴奏的小夥子老是遲到,都過去半個小時都還沒有來,我們缺乏一個 伴奏,因此老是唱歌跑調,合唱老師見我們如此糟糕,只好自己給我們伴奏.同學們跑是不跑調了,可是沒有了指揮老師,我們的眼睛沒有一個固定的地方,老是東張西望.老師急得無奈,規定我們看教室中上方的電風扇. 

  同學們感到很差異,因為電風扇太高了,同學們不習慣.於是老師在談鋼琴過門的時候,同學們不知所措. 

  "你們怎麼啦?還愣着幹嗎?唱呀!!!"指揮老師眉頭皺得不能再緊地說:"明天就要上台了,要是在台上東張西望,別人會怎麼評價我們?啊?你們還不急啊.虧我們還是全重慶市唱得最好的,可如今..." 

  "老師,這也不能怪我們啊,是你的錯!"同學們隨聲互和地到出一肚子苦水. 

  原來,同學們的頭已經和脖子形成了90度直角,裝修工人也是,把電風扇修這麼高,害得老師急迫之下,讓我們看電風扇?!老師您也是,說話也不經過頭腦!!! 

  ....... 

  同學們開始抱怨起來. 

  老師哭笑不得:"哦,是我的錯,我們從來,我們從來..."老師狼狽極了. 

  電風扇啊,都是你惹的禍!害得同學們每次看見你都要笑!!!鬱悶@#$%^&*

您正在瀏覽: 超級指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指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