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08年第一場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年第一場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第一場雪

   濟南市經五路小學四年級六班

  邵宇洋

   雪,象煙一樣輕,象銀一樣白,飄飄搖搖、紛紛揚揚,從天空中撒下來。

   今天,我們終於盼到了這個冬季的第一場雪。上午,雪慢慢地飄落下來,同學們打開窗帘,欣賞形狀各異的雪花。

   放學后,我和媽媽在小區院子里玩雪,只見大片大片的雪花從銀灰色的天空悠悠地飄下來,象漫天白色的蝴蝶迎風飛舞着,真是美不勝收。我們開始打雪仗,媽媽把我打的東躲西藏,狼狽不堪,媽媽高興的象個孩子。玩累了,我們坐在草坪邊椅子上休息,雪花繼續密密地飄着,象織成一面白網,丈把遠以外就什麼也看不清楚,一片朦朧,只有灰色的周圍飛着成千上萬的白點。

   我們回到家,我又忍不住從窗戶望出去,天地間象掛着一床白色的幔帳,白茫茫的一片。雪后的晚上,房屋披着雪,城牆象白色的巨龍,伸向遠遠的灰濛濛的暮色煙靄里。

   雪,她美麗,潔白,給我們帶來無盡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2008年第一場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年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