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圍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圍巾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圍巾 標籤:圍巾作文

在我上一年級的時候,那天下着大雪,刮著大風。媽媽要把我帶到奶奶家所以要坐公交車,可是公交站牌在府東街上,要走一段路才行。那時風像刀一樣刮著,媽媽見我沒有帶圍巾,馬上把她的那一條圍巾給我圍上了。這時那條圍巾已經熱了,我很高興的圍上。當過了好長時間才等上車時,我回頭看媽媽的臉凍得紅紅的。我對媽媽說:“媽,你不用給圍巾了,我不怕冷的。”那時我和媽媽抱在一起,眼淚止不住地流下來。 

  就是那一條圍巾讓我感到無比溫暖的愛,就是那一條圍巾讓我知道媽媽是多麼的愛我,就是那一條圍巾讓我懂得我一定要報答恩情。媽媽的這一條圍巾,是最好最貴的圍巾都換不來的,這條圍巾是我對媽媽的諾言。我一定會讓你驕傲的,這就是圍巾的幫事,我愛我的母親,所有的母親都一樣,我想告訴其他人一定要愛母親,不要讓她生氣,讓我們一起關愛我們的母親還有其他的家人,還有老師與同學們吧!

您正在瀏覽: 圍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圍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