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心圍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圍巾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姐姐親熱地在房間里聊天,聊着聊着,我有些懷疑這圍巾姐姐是買來的,故意來哄我開心。我有些詫異地問道:“姐姐,你原來不是不會織圍巾的嗎?這條圍巾是不是……?”姐姐彷彿看出來我的疑慮,說:“我在寧波讀書的寢室同學在織圍巾,我向她們請教,學了起來。”我聽了,將信將疑。姐姐笑着對我說:“現在天氣很寒冷,你在上學路上,會很冷的。以後你就可以在上學路上把這條圍巾戴上,就會暖和點了。”我聽了這番話,使我想起以前我們姐妹倆整天打打鬧鬧。我就使出小孩的絕招:一哭,二鬧,三告狀。現在姐姐去寧波讀書了,還給我寫信,現在居然還給我織圍巾。與以前簡直是換了一個人似的。正在這時,我發現姐姐已經把圍巾掛在了我身上。頓時,一股暖流注入我的心窩。 

  今年的冬天,是一個溫暖的冬天。我摸着姐姐親手給我織的這條圍巾,心裡樂滋滋的。雖然做工有些粗糙,但是裡面織着姐姐的一份心意。現在我每天早上都把它掛在身上,彷彿姐姐就在我身邊一樣。

您正在瀏覽: 愛心圍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圍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