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有一顆金子般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有一顆金子般的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有兩條柳葉般的眉毛,那雙水靈靈的眼睛總是笑眯眯的,像兩個月牙兒嵌在那紅潤的臉龐上,她經常把微笑掛在嘴上,非常可愛。她就是我的同學—李可欣。 

這個學期末,有一個叫周藝?的同學腳扭傷了,還纏了紗布,中午去找飯不方便,李可欣排了好長的隊伍,終於打好發飯,我正想和李可欣坐一起,可是李可欣卻把好不容易打來的飯給了周藝?,又重新排了隊,打好了飯和周藝?坐在一起。只要周藝?一有不方便的事,李可欣就會幫她。寫作業時,周藝?要上廁所,李可欣便主動攙扶着她,一步一步的下樓梯,去廁所,結果她的手不小心被什麼東西劃破了,出了血,她卻沒有讓別人發現,掏出餐巾紙小心翼翼的擦着傷口,又忍着疼痛扶着周藝?回去…… 

還有一次數學單元測驗,粗心的我竟然忘了帶最重要的工具—量角器和鉛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看看大家都埋頭做着試卷,就隨便問了幾個同學,他們都像串通了似的,都說只有一把量角器和一枝鉛筆。心想:糟了,我會不會不及格呢?真可惡,鉛筆和量角器都沒有帶,我也太粗心了。李可欣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連忙遞給了我最需要的東西,又甜甜地對我笑了一下,又認真的做起試卷。那次測驗我得一百分,多虧了李可欣,下了課後我向她道謝,她卻說:“沒什麼,同學們之間應該互相幫助!”然後又是甜甜的一笑,去玩了。 

我為有這樣一個好同學而深感自豪,國為她心地善良。總之,小學生 + 善良的心 + 好成績 ?有着金子般的心的李可欣。

您正在瀏覽: 她有一顆金子般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有一顆金子般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