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那一抹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那一抹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裡春天來的雖然比較晚,但是,也會讓你感受到溫馨的春綠。

  瞧,春天如同踮着腳尖,穿着綠色衣裙的芭蕾舞小姑娘,來到了你的眼前。柳枝柔軟了,她帶着墨綠搖動在春光里,搖着搖着,柳枝上就搖出了星星點點、黃黃的的綠意來。那是剛長出來的柳葉。柳枝和柳葉,正好形成了一個鮮明的對比,一深一淺,一濃一淡得綠,綠的心醉。如果你是春綠中的有心人,你就會發現,大自然才是最神奇的,能把柳枝梳理的這樣柔美、飄逸,讓人親切喜愛。僅僅是柳枝綠的可愛,那或許就不是春綠了,小草的綠,也有着另一番風味

  從山上小草的綠,到公園草坪上小草的綠,每一種,每一株,都是不一樣的。有嫩綠的鵝黃、疏淡的淺綠、清新的翠綠、深沉的油綠、層層的墨綠、碧盈的青綠……就這一個綠,就讓人有想不盡的暢想,更何況是這樣的春日中呢!

  松樹的綠,又是一道風景。紅松的綠,看上去就比較濃重,好像重筆墨彩的海。於是,我猜想“松濤”這一詞的來歷,就是從這裡變化來的吧!黃花松的綠也有自己的特色,一層層淺綠更明麗,更誘人,渾身透着旺盛的綠的生機。又像是在向人展示着自己的綠,才是春天裡最美的綠呢!

  在這樣的春綠中,小燕子從南方飛來了!小燕子看到這春陽下綠的景色,高興地說:“春天是綠色的!”“春天是綠色的!”小燕子非常開心,它又讚美着說:“我來的時機真對呀!這真是一個綠色的世界呀!”……

  這裡春天來的雖然晚,但,也有那無邊的綠。同樣有着“野火燒不盡”的生機,成為我心中永遠的那一抹綠,讓我更加喜愛這春天綠!

  河南洛陽西工區芳林路小學五年級:李笑盈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那一抹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那一抹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