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叢林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叢林世界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叢林世界里有一群好朋友,它們是小猴子皮皮,松鼠奇奇,大象公公,狐狸果果,小熊凱娜,小鹿媛麗霖希。

  有一天,他們在一起開會,大象公公是這裡官最大的,所以什麼事都要聽公公的話。這次開會公公想讓大家在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建生日聚會廣場,那裡是個好地方,小朋友們一聽都非常高興。只有小熊凱娜和小鹿媛麗霖希不同意,它們是想在那建個球場,不想建生日廣場,大家都反對建球場,所以它們就吵了起來。已經吵了好長時間,大家都各抒己見,還是沒有個好的結果。就在這時,大象公公說話了:“先把生日廣場建起來,這樣我們每個人到生日的時候就不用到外面去了,等過幾天在找個好地方建球場,你們看怎麼樣啊?”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表示同意。大象公公說“我們是一個集體,不要為一點小事就吵,吵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我們要靜下心來慢慢的討論,大家都不傷和氣還把事情解決了,你們說是不是?”這時候大家都臉紅了,它們都為自己剛才的爭吵感到羞愧,也都認為還是大象公公知識淵博,見多識廣。 

  從那以後大家都不再吵架了。不知過了多少年,他們還是在一起快樂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叢林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叢林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