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綠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綠色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紅色.黃色,藍色,綠色它們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人們常常把它們用在日常生活中來裝扮自己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它們給人們帶來了很多的歡樂.

  秋天來了,綠色寶寶有點反常,不高興,自言自語的說:"樹葉們都喜歡黃色寶寶,而蘋果喜歡紅色寶寶,為什麼秋天一到,人們是不是不喜歡我了?"綠色寶寶的話被路邊的小木偶無意的聽到了.它拉起綠色寶寶的小手說:"你不要胡思亂想的,人們都很喜歡你的,不信,你和我一起去找找看."它們走呀走,在路上遇見了山羊公公,綠色寶寶就問:"山羊公公,你喜歡我嗎?"山羊羊公公"咩咩咩咩"叫:"我最喜歡你了,我最喜歡你了!我最愛綠綠的草了."它們又走呀走,又遇上了可愛的兔子姐姐,綠色寶寶問:"兔姐姐,你喜歡我嗎?"兔姐姐蹦蹦跳跳地高興的說;"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最愛聞青青的草了!它們又走呀走碰見了一位穿綠衣服的小寶寶,綠色寶寶問:小朋友,你喜歡我嗎?小朋友親親它說:"我喜歡你,!我最愛穿綠色了,綠色它能給我快樂和幸福!

  綠色寶寶知道了所有的人們都是愛它喜歡它的,於是高興的對小木偶說:"謝謝你!小木偶!"

東方小學一(四)班  朱雨萌

  

您正在瀏覽: 愛綠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