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漂亮笨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笨女孩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註:本文會用第一人稱寫。 

(一) 

  我叫林珊珊,楚菲音是我的死黨。 

  剛上初中我們一個從教室外往裡跑,一個從教室里往外沖,於是就撞上了,結果兩人互相攙扶着到花園坐了一會兒,說了N聲對不起,從此形影不離了。 

  我們的學習成績都很好,總在班級前五名那上躥下跳,平時愛玩愛鬧,自然吸引了不少男生的目光,但是,菲音長得很漂亮,我卻很一般。所以剛上初二,菲音收到不少情書。每天放學后,我們坐在石凳上,看她收到的情書,隨後把它們通通扔掉,一起玩。 

  上了初三,菲音有了男朋友,我依舊孤家寡人。她的男朋友很帥,但學習成績不好。那段時間時間,她一直很幸福地帶着男友送的手鏈,任其他同學拿她開玩笑。 

  因為要中考了,大家都很緊張,各種考試也不斷地向同學們撲來。期中考試,我拿下班級第一,但菲音卻推到十名之外,下課後,我擔心地對她說:“快中考了,該收斂一點了。”但她卻不以為然地擺擺手,走了,手上的鏈子一閃一閃的,刺得我的眼生疼的。 

  一次放學,我跟好朋友於靚一起回家,她問我:“為什麼你和楚菲音這麼要好?”我說:“沒為什麼,我們是好朋友。”她又說:“你不覺得她很賤嗎?”“賤?!”好刺耳的字。“我不許你這麼說她!”我也不知道哪來那麼大的火氣,衝著於靚甩出這麼一句,她愣住了,我轉身跑走了。或許是我不願一個朋友貶低我的另一個朋友吧。 

  第二天,我跟於靚形同陌路,誰也不理誰。菲音問我們怎麼了,我只是笑而不答,更加認真努力學習。因為菲音,我跟一個好朋友斷交了,我為她付出的代價是不是太大了? 

第一章到此結束,不久後會有第二章,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漂亮笨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笨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