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笨女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笨女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知道老天為什麼偏愛笨女孩,偏偏笨笨傻傻的女孩才惹人愛。

  ——題記  

  藍色的彩筆描繪出了美麗的天空,綠色的染料染畫了小草的生機與活力。從小我就是這麼想的,在別人的眼中,這是一句很天真,很可笑的話,而在我小小的心裡,卻是不平凡的。因為我想用彩筆與染料描繪出我金色的童年。可是,我卻不能這麼做,因為在別人眼中,我是笨笨的。   我從幼兒園開始,我就發現我很笨,手腳笨,腦筋笨。別的小朋友一上手工課,不一會兒,就將一個可愛的手工玩具做成了,而我還在手忙腳亂地整理那些被我弄亂的拼圖。一個調皮的小男孩走過來,嬉皮笑臉地對我說:“靜涵,你未免也太笨了吧!這麼簡單的拼圖,你都完不成,我不知道老天為什麼愛你這種笨女孩。”聽了這些流言蜚語,心裡明明想着:不要傷心,不要流淚……可是眼淚還是不爭氣地流了下來,那個小朋友卻興高采烈的,不顧及我的感受,一邊笑還一邊說:“哈哈哈哈,她哭了哎!哭的樣子好好笑!!”我在心裡默默地想:世界上怎麼有這種人。可是我還是對他說:“我承認,我是個笨女孩,可是笨又怎麼樣呢?你這些話我不愛聽。”“你不愛聽就算了,反正你在我們的心中,永遠是笨而傻的。”他們出去了,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難道我就是那麼笨,而且還惹人煩的女孩嗎?

  也許,就是幼兒園的時候落下的後遺症,我開始變的失失落落,目光獃滯,顯得更愚蠢了。上課時,我不愛回答問題,目光總是朝一個地方看,在想些什麼,有點“思考者”的味道。老師看見我不注意聽課,就刻意地找我來回答問題。當我不知所措地站起來,無話可說的時候,我彷彿看見了老師那雙嚴厲的眼色,老師突然來了一句冷冰冰的話:“笨,你真笨!”這句話顫動了我的心弦,我就這樣站到了下課鈴聲響起來。從此以後,我為了不使老師再說那個“笨”字,我努力學習,最後,可想而知……可是我覺得,笨字還是不能在我的生活中全部消失,因為它激勵我像聰明的方向,天天向上的方向一步步邁進,一步步邁進。漸行漸遠,漸遠漸行。

  我依然承認那句幼兒園時的話:我永遠是一個笨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笨女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笨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