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去郊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郊遊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周六,我很興奮,因為我們要去郊遊。

  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可是我不在意。到了學校里,看見同學都早早的來了,每個人臉上掛着笑容。終於等到汽車開動了,我的心情也像小鳥一樣飛向遠方。

  “走,走,走,我們去郊遊”,一路上,我們唱着歌兒,大聲的笑着,別提有多高興了。沒過多長時間,汽車到了革命烈士館。遠遠的,我就看到了高大的烈士雕像,我心裡想,這些雕像都是誰啊?這時,一位老師站在前面,大聲的給我們講解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我們深受感動,最後,老師讓我們摘下帽子,一起向烈士致敬。回到車上,我仍然在想這些革命烈士的故事,我決心從今天開始,做一個和他們一樣勇敢的男孩。

  汽車很快到了海軍博物館,我看到了大大的軍艦,長長的大炮,還有很多武器。這時天下着雪,可是我們圍着軍艦,興奮的跑來跑去,還不時的停下來摸一摸大炮。我們心裡都充滿自豪,一個同學大聲的告訴我們,他將來要當一名海軍,保衛祖國。離開博物館,我們又去了海洋大學,海洋大學真是大啊,比我們學校要大很多很多。裡面有很多的樓,有體育館,實驗樓,圖書館等等。老師問我們,想不想來這裡上學呢,我們一起喊:想啊。

  回家了,告別了海洋大學,我們坐着車往回走了。在路上,我們看到了很多紅綠燈,司機不時的停車,開車。回家的路我感覺很短,不一會就到了學校。

  今天過得真快,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二年級:高文澤

您正在瀏覽: 去郊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郊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