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節去郊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去郊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節快到了,這是一個我最喜歡的節日。到了春節,我就想好好地玩一玩、樂一樂。如今,在春節放假期間外出旅遊,我想是一件又時尚又快樂的事。 

  記得2005年春節黃金周,我和爸爸媽媽那次昆明游可開心了。我們來回都是坐飛機的,這是頭一次嘗到坐飛機的味道:飛機起飛時,我的心都快要蹦出來了;降落時,好像整個人都掉下來了,天上飛行時,感覺平穩舒適,就是不過癮,只短短兩個小時就從南昌到了昆明。昆明是個好地方,不光景色美,而且氣候好,冬季也很暖和。在昆明五天,我們參觀遊玩的地方和項目一個接一個,排得滿滿的。我們看了世博園,玩了很多好玩刺激、有驚無險的遊戲,還吃到了在九江沒吃過的美味佳肴。五天里每天都是早出晚歸,雖說有點累,但心裡可高興了。 

  今年春節期間我想就到郊外游一游,因為計劃暑假到北京去看奧運會,寒假就不出遠門了。我們九江也是座美麗的城市。我打算春節期間跟家裡大人們到市郊好好看一看:看看田園風光,看看農村新貌,嘗嘗農家飯菜,體驗一下現代農村人的生活。在遊玩過程中,還要拍一些照片,把歡樂情景保留下來。 

  春節是個加工快樂的節日,在這個節日里,我要好好感受祖國大好河山和繁榮昌盛帶來的歡樂喜慶氣氛。

您正在瀏覽: 春節去郊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去郊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