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下午,老師帶着我們去足球場放風箏。我們拿着自己準備好的風箏,排着整齊的隊伍,高高興興去足球場放風箏 

  到了足球場,老師就開始讓我們放風箏了。我拿出我美麗的鷹風箏,就開始放了。剛開始,我放了好幾次都沒放高,每次都是剛放高一點,風箏就掉了下來。我迷惑不解。一看別的同學,才知道他們是迎着風放,風朝哪邊吹,他們就往哪邊跑。我一試還真是這樣。等風吹來時,我立刻朝着風跑,一邊跑,一邊均勻的放線,哇!風箏果然飛高了,之間風箏凌空而起,越飛越高,似乎碰到了雲彩上,過了一會,我累的滿頭大汗,就放下風箏一邊休息,一邊看風箏。只見天上的風箏密密麻麻,不可計數。從形狀上看,各式各樣,千姿百態。從顏色上看有紅色的,黃色的,藍色的,還有紫色的……五顏六色,美麗極了。只見滿天的風箏像無數展開的花朵,在天空中飄着。

  整個足球場變成了風箏的世界,歡樂的海陽。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