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寒假新昌大佛一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新昌大佛一游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和媽媽的朋友一起先來到我家,然後阿姨對我說:“今天我們要去一個很好的地方,你去不去?”我說:“好呀好呀我去!”然後我們就坐上了叔叔的車很快就開到了半路上,居然他們把車開錯了,我心裡很着急,我想,我們應該不會留在半路上吧,難道我們回不了家了嗎?太讓我失望了,後來他們靈機一動,終於開到了新昌大佛寺。

  我就迫不及待地想進去了,裡面好多美麗的風景,第一站先去恐龍站,有一個母恐龍會生蛋蛋,我想要一個恐龍蛋,媽媽就給我了三塊錢,我用這個三塊錢塞進了一個小孔,然後這個恐龍蛋從母恐龍的屁股後面蹦了出來,居然是藍色的恐龍蛋,我覺得不太喜歡這個顏色,不過我還是很開心,我迫不及待地想打開這個蛋,可是一遍又遍還是打不開,我就心裡很煩,後來被我靈機一動,居然打開了,我實在是太開心了。後來我們阿姨說先去拜佛再來聽我指揮,讓我來當導遊,實在是太有趣了!

  一年級:戴金晶

您正在瀏覽: 寒假新昌大佛一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新昌大佛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