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

  游

  春回大地,萬象更新,繁花似錦,綠草如茵。

  春姑娘睡醒了,她用一陣陣溫暖的山風,用一縷縷金色的陽光,用一滴滴清涼的山雨,喚醒了大地,喚醒了山谷,喚醒了世間的一切一切。

  她走到田野,讓田野中的麥子生長;她走到山谷,讓山中的花草樹木茁壯;她走到公園,讓公園的花兒綻放;她走到學校,讓孩子們生機勃勃,充滿陽光。

  只要是她走過的地方,到處充滿活力。

  今天出去春遊,我發現了許許多多:人們穿的衣服薄了,小溪的冰融化了,校門口的迎春花開了,迎面吹來的風也有了暖意,草地上的小草綠了,花園裡的花兒也露出了圓圓腦袋,出去爬山,放風箏的人也多了,大樹也換上了新裝。

  萬事萬物,受到了她的恩惠,有了新模樣。

  為了祝賀春天的到來,冬眠的小龜將四肢伸了出來,感受春意。小溪也唱起了“叮咚!叮咚!”的春歌,為春天道賀。

  俗語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春是一年中最好的季節,充滿了活力。我們要抓住春的大好時光,努力學習。

  六三丁靜靜  輔導老師秦偉雲

期 待同 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春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