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晴空萬里,我們學校組織春遊活動。

  上午,我們去了浦東三林體育館看冰上雜技表演。只見演員們身穿五顏六色的演出服,腳踏冰刀,像風似的出場。演員們圍成一個圓形向四面八方的觀眾招手,表示歡迎。這時,燈光隨着演員的出場射出了五光十色的光芒,最後落在舞台上。精彩的表演開始了,魔術師推出了一個工具箱和一隻空籠子。她從工具箱里拿出打火機和蠟燭,將蠟燭點上火丟到籠子上,罩上黑布,籠子着火了,魔術師在籠子傍邊“施法”,過了一會兒,火滅了,她掀開黑色的布,裡面居然關了一個人,好驚險啊!

  下午,我們去世紀公園吃了午飯,在遊樂場盡情地玩耍,還看了梅花展。最後,我們在梅林里拍了張集體照結束了一天的旅程。

  真愉快的一天啊!

  二年級:邱博聞

您正在瀏覽: 春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