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的春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春遊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春遊

  今天是星期天,是個艷陽高照的大晴天,我跟着媽媽和奶奶,興高采烈地去春遊。

  我們來到一片鮮花盛開、綠草如茵的黃河外灘上。這裡空氣清新,風景優美,是個春遊的好地方。我摘了一株淡紫色的花,插在媽媽的頭上,掏出照相機,拍下了這精彩的一幕。奶奶也摘了一大把野花,編了一個花環,給媽媽戴到了頭上。我咔嚓咔嚓地按着快門,給媽媽照了許多照片。

  媽媽頭上的花兒引來了幾隻蝴蝶。它們圍着媽媽翩翩起舞。我輕手輕腳地走過去,捉住了一隻白蝴蝶,奶奶也捉了一隻黃蝴蝶。我手舞足蹈地朝蝴蝶們跑去。不知是我追蝴蝶,還是蝴蝶追我。不一會兒,我就捉了好幾隻蝴蝶,看着它們可憐巴巴的樣子,我又把它們放了。

  這時,我累得氣喘吁吁、滿頭大汗,又渴又餓。奶奶也是腰酸背疼,媽媽鋪上一張方格子桌布,把帶來的點心一一擺在上邊,我一見這些美味佳肴,饞得直流口水。奶奶撿了些乾草,生起了火,我把火腿腸串在竹籤上,放在火上烤。媽媽吸了吸鼻子,說:“真香呀!”我把烤好的火腿腸遞給奶奶和媽媽,自己拿起最後一串,津津有味、狼吞虎咽地吃!起來。

  我興趣正濃的時候,說:“奶奶,您給我們唱支歌吧!”奶奶高興地說:“好啊!”就唱起了《蝴蝶泉邊》,我和媽媽也跟着唱啊,跳啊,玩得不亦樂乎。

  不知不覺地到了下午,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黃河外灘。

  利津縣實驗二校

  四年級二班

  宮佳豪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春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