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 游 

  四(1)班

  方圳銘 

  春遊來了,我們快樂地踏上了春遊的旅程!!! 

  我們來到學校,當然是先吃早餐!接着來了兩位導遊,給我們講安全事項。很快,我們就離開學校到了一輛大巴,我們上了車。上車后,男導遊跟我們玩“手指遊戲”導遊快速地變換手指,讓我們說那是幾。 

  我們到了,下了車,那裡非常漂亮,上面刻着四個大字“中山公園”,我們先去了“手工紙藝”的活動,做的是馬蹄花的,我們做的很漂亮,不過總是比不過老師!我們還參觀了深圳地質環境科普展廳呢!裡面有很多岩石,其中有珊瑚和紅珊瑚!真神奇呀!我們參觀完了,就到了“陶藝製作”,有些同學做得可漂亮啦!有些是圓形的;有些是扁扁的;有些是瘦瘦的。漂亮極了!接下來是遊樂場的刺激項目。第一個是“青蛙跳”,那是最恐怖的項目,我剛上去就開始了,它慢慢地上升,然後就好像壞了一樣地跌下來,停了一下,再彈到上面去,反覆了幾次就停了,如果心臟病的人去不是心臟病爆發就是暈倒。我們還玩了碰碰車、光覽車、轉馬......不知不覺就結束了,我們亂轟轟地,男導遊發話了:“誰要是排隊排得好,就把徽章送給誰”男同學馬上站好了一動不動。 

  上車了,在車上導遊給我們講了很多故事很有趣!講着講着我們就睡了,光陰似箭!一下子就到了,我們模模糊糊地醒了!到了教室,跟導遊說了聲:“後會有期,拜拜!”就踏上了回家的程!

您正在瀏覽: 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