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春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春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晨,太陽公公好像還沒有睡醒,可是我已經醒了,因為我期盼已久的春遊就要開始了。

  我們坐車一路歡歌笑語,不知不覺已經來到目的的——雨花台。一進大門首先映入我的眼帘是烈士就義雕像群。遠遠望去烈士就義雕像群由9位烈士形象組成,每位烈士都被雕刻的栩栩如生,他們目光如炬地望向前方。同學們排隊走到紀念碑前向烈士雕像鞠躬默哀。雕像周圍的松柏鬱鬱蔥蔥,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顯得更加莊嚴。好像在告訴我們,要好好學習,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下一站我們去了兒童樂園,這時太陽公公終於露出了笑臉,氣溫也升高了不少,可是這一點兒也不比不上我們遊玩的樂趣高。你聽,那邊呼聲最高,走近一看,原來是章魚形狀的旋轉車上的同學發出的聲音。看來這個很好玩,我也想試試。終於輪到我了,我高興地坐上了期盼許久的“章魚旋轉車”,等待奇妙的旅行,車子啟動了,剛開始還很慢,我覺得這個也沒有同學們說得那麼刺激,心想一會兒等我下去反駁他們,可是正想着,這個“章魚旋轉車”漸漸地越來越快,一會兒上,一會兒下,一會兒左,一會兒右,這時我緊張地握緊了扶手,心裡砰砰直跳,生怕一不小心,自己會被轉飛出去……好在轉動慢慢緩和下來。終於停下了,我趕緊掏出紙巾擦擦被汗濕了額頭和手心。心想好險啊,不過章魚旋轉車真的很刺激、很好玩。

  參觀了垃圾處理站,觀看垃圾分類、壓縮、變廢為寶這個神奇一幕之後。我們也該離開雨花台,結束這次開心而又難忘的春遊了。

  江蘇南京浦口區琅琊路小學明發分校三年2班三年級:王昱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春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春遊 暫無評論